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2

(在上课,所以这章码的有点随意)

nic望着好友的俊脸上弥漫开的阴森笑容,不知道为何浑身都不寒而栗,唉,我的傻老哥,你就自求多福吧。

傻傻的猎物果然不到一个小时就冲进了家门,大长腿踩着楼梯噔噔 ,一脸担忧的皱着眉头直奔弟弟卧室。

“nic……你没事吧!”卧室里黑漆漆的一片,no跌跌撞撞的凑近床头,第一时间动手拧开了桌上的台灯。

打开灯的一刹那,光线直直的打在了床上男孩的脸上“kla!!”no吓得的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冒着冷汗的倏地站直,一想到那晚就本能的一直往后退。

“no哥,nic去给我买药了”kla有气无力的望向受惊的男人,一双黑漆漆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no错愕的张大嘴巴,一头雾水的挠头“嘿,不是nic病了吗?!”

“不是,是我生病了”

“那nic他?”

“no哥,其实是我很想见你,但是我知道我生病你一定不会回来看我的,所以,我只好让nic为了我撒谎”

no哥真想捶死那个吃里扒外的弟弟“嘿,那死小子!”

kla表情委屈巴巴的咬着下唇装可怜“no哥,你生气了吗?”

no还没来得及生气,心就瞬间软成了一团水“没有啦……”

“no哥,你肯定很讨厌我,所以离我那么远,咳咳……”kla掩住薄薄的双唇弯着腰咳嗽。

“我没有讨厌你啦!”no尴尬的杵在原地,在百般踌躇下还是不得走近床头证明自己的话。

kla戏足的咳嗽了一会,迫不及待的发问“no哥,那你最近为什么都躲着我?”

no心很虚,赶紧头摇的和拨浪鼓似的“我没有躲你!”

kla话语中带着明显的哭腔“骗人!no一直晚上不回家,就是因为不想见我,而我为了no哥你,每晚都来 ,咳咳……”

no愧疚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安慰他“kla……”

kla眼睛里亮晶晶的液体顺着脸颊滴到唇角“如果no哥不想做我的男友,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呢!虽然那晚我是第一次,但是如果no哥不想负责的话,我也不会逼你的!”

no负罪感很深的慌了“kla,我……”

“呜呜,no哥讨厌我……”

“kla,对不起,我真的没有讨厌你,只是……”

“只是即使no哥不讨厌我,但也不喜欢我对吗?呜呜……”kla脸埋在手心,完美的背脊曲线轻微起伏。

no不知所错,口舌笨拙的解释“我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kla,你那么好看……而我……”

“真的吗?no哥你喜欢我!我好高兴!”kla抬起头,满眼的泪水看起来好可怜,让人有一种抱进怀里安慰的冲动,而事实上善良单纯的no也真的这么做了。

彼时,一瓶助攻的眼药水静静的躺在枕头套下,当然还有在门外起鸡皮疙瘩的实力买兄的弟弟。

评论(16)

热度(1375)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