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1

(这部剧里最喜欢的cp)

自从那晚他们生米煮成熟饭之后,no哥就一直躲着他,甚至晚上连家都不敢回了,每天都夜不归宿,kla一想到no哥现在可能在外面和哪个野男人或野女人鬼混在一起,就气到爆肝,看来他夫纲振的不够成功,老婆出墙出的竟然更明目张胆了。

nic一看到气势汹汹找上门的kla,就有一阵不好的预感“喂,我已经为了你把老哥的贞操都卖了,你还想让我怎么样?”

kla一张口就不是通知,而是命令“给你哥打个电话,问问他现在在哪?”

nic态度坚决的摇头“不要!”

kla无奈,只好使出百试百灵的老办法“我有个提议”

nic果然毫无底线和原则的立刻举手投降“老铁,马上就打”他干脆利落的单手提起手机,一如既往的开启扬声器,那头的电话很快就接通了,他直奔主题“no哥,你现在在哪?”

“朋友家”

“哪个朋友家?”

“嘿,你又不是我妈,怎么老问那么多?”

“关心你嘛,毕竟哥你看上去一副很容易上当受骗的样子”

“好弟弟,谢谢了,哥还有事,你和爸妈说一声,我这段时间都不回去了”

那头的电话一挂,nic就放下了手机,目光玩味的投向kla阴晴难以揣测的倾世俊颜“听到没,我哥今晚又在朋友家不回来了,你可以走了”

kla呵呵冷笑“不走,我老婆的家就是我的家……还有,我不能在放任你哥在外面乱来了!”

“你又在想什么鬼主意?我哥已经被你吃干抹净了”nic惊的瞪大眼睛,他担心自己那个傻哥哥的菊花再次不保。

kla邪恶的舔了舔唇角,仿佛在回味那晚“一次怎么够?”

nic终于找回一丁丁的良心,提起反对“啊,你够了!虽然是我哥哥菊花,但是你也要悠着点!”

kla挑起英气的眉宇“我有个提议”

“老铁,成交”

“你也太容易点头了吧”kla早就习惯了说出这句调侃之言。

“那是必须的……反正我已经卖哥求荣无数次了,不差这一次”nic还是那句老话,反正是哥哥的菊花,又不是自己的。

kla望着孺子可教的最佳卖哥好友,得意洋洋的吐出了两个字“安排”

no哥,我就不信你永远不回家,而且就算你不回家,我也有办法对付你。

第二天,夜色铺满天空。

kla递过摆在台灯下的手机“nic,给你哥打电话,说你病了”

nic撇着唇角表示不满,声音高了八度“你干嘛要咒我?”

kla没耐心了,原形毕露的沉着俊脸“叫你打你就打,干嘛废话那么多?“

“我的好处呢?”nic摊手日常讨价还价。

kla为了老婆不惜一切的利诱“你不是最近在发愁不能和女友分手吗?包在我身上了”

“老铁,这就对了”nic奸笑满面的拨通老哥的手机号,卖老哥卖出了成就感怎么办?

嘟嘟嘟,手机听筒很快传来了那边的声音。

“no哥,你现在在哪?”

“在朋友家,有事吗?”

“哥,你快回来行吗?”

“怎么了?”

“我病了,病的快死了”nic知道做戏要做足,捏着有气无力的腔调。

“嘿!真的吗?爸妈呢?”

“都去外府了”

“好好,我马上赶回去!”

nic完全能想像出那头的傻哥哥心急如焚往这边赶的情形,为哥哥智商捉急的叹了一口气。

kla满意的扯起唇角,露出几颗洁白的牙齿,帅气到晃得人晕眩“干的好”

“如果我哥等下回来发现我骗他怎么办?我可不会真的装病”nic只管收取利益,可不愿意收拾烂摊子。

“放心,剩下的事交给我就行了,我来摆平我老婆”kla拍了拍好友的肩膀,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评论(75)

热度(3042)

  1. 共3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