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3

温暖的午后,两个穿着同款校服的漂亮俊美的男孩子坐在窗前复习功课,清爽的风时不时吹入楼上的房间给他们提神。

kla一心二用,手上提笔刷刷的写字,嘴上刻意炫耀的和好友叨叨“nic,你知道吗?你哥简直可爱到爆炸,昨晚我装病,他一直抱着我睡觉,真是太可爱了,我差点就把持不住了”

“kla少爷,你就别太得意了,我哥抱着你睡觉又怎么样?那是因为我哥太蠢了,心又太软”

kla重重放下手中的蓝色笔杆,深如墨色的瞳孔里射出寒星“老铁,你这话是什么意思呢?”

nic低着头边看书本,边泼他冷水的回应 “恕我直言,我的意思就是我哥一直喜欢女生,虽然从来没有女生喜欢过他,可是他还是喜欢女生啊”

kla猛瞪了他一眼,咬牙切齿的从牙缝了蹦出了几个字“我越来越讨厌女生了!”

nic忽然感觉到一股强烈的杀气,只好悻悻的闭了嘴,算了,算了,自己只管收取利益,至于结果如何就和他无关了。


当残阳如血,夜幕再次降临时,kla得知好友父母又去了外府,收敛起锋利的爪牙日常浩浩荡荡的杀进了好友家,并拿出诱人的好处打发好友赶紧麻溜的离开,经过昨晚一闹,今晚no哥一定会回来,以他对no哥的了解,绝对不会错啦。

kla坐在客厅不拿自己当外人的看起了电视,守株待兔嘛。

没过多久,门就被推开了,进门的男人看清坐在客厅的男孩时神情明显的慌乱“kla……”虽然kla不是第一次来家里做客了,但是自从发生那件事后,no一见他就浑身不自在,菊花仿佛又在隐隐作痛了。

“no哥,你回来了”kla大步流星的黏了过去。

no局促的“嗯”了一声,明明是自己家,怎么和做贼一样紧张,“nic呢?”两个人独处实在太尴尬,父母还老是去外府,所以他只能连呼吸都不顺畅的四处张望着找弟弟当救星。

“他去约会了”kla笑答,露出两颗小虎牙可爱的要命。

no石化“……”

kla趁机欺身,高挺的鼻子在他身上嗅来嗅去,暗暗扯起了邪魅的唇角“no哥,你最近怎么都没喝醉?”

no闻言吓了一跳,脸颊莫名发烫,欲言又止 “我怕醉酒后又……” 真的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

kla收起灵敏的鼻子,仿佛看穿他心事一样的死盯着他“no哥,你醉酒后很性感偶”

“……” no错愕的张着嘴巴一句也说不出来,他觉得自己不能在和这个小孩纠缠下去了,自己昨晚是脑子进水了吗?竟然心软的抱着他睡了一晚,顿了顿,攥起拳头努力和对方对视,决定狠下心摊牌 “kla我有话和你说……”

kla笑容满面,声音软萌“要说什么呢?no哥说什么我都喜欢听”

“……”no狂咽口水,他其实很想告诉kla自己喜欢女生,不喜欢男生,但为什么感觉那么难以启齿呢。

kla善于洞察一切,他抿着红润的唇,委屈巴巴的嘟起嘴 ”我知道哥要说什么了,你是要说你不喜欢男生是吗?”

“kla,没错…”no愣了一下,赶紧点头,但他却不敢去看对方此时此刻的表情,或许他怕看见对方失望,难过,甚至哭啼啼的样子,为什么自己一面对这个小屁孩心就一片柔软呢。

“no哥,女生比我可爱吗?”

no低头看地板,听着kla明显情绪低落的发问,他又不会说谎,连忙摇头否认“没有!”他的确觉得女生没有kla可爱。

kla俊脸咄咄逼人的凑过去,想让他正视自己“那为什么哥喜欢女生?”

“因为……因为……”no你倒是说呀,告诉他这还用问嘛,男生喜欢女生是天经地义的事。

“no哥,你说嘛,你说嘛……”kla撒起娇来,估计连女生都甘拜下风。

no脑子发懵的吞吞吐吐 “kla,因为……”

kla俊脸凑的更近,眼睛闪着猎人的光芒,no退一步,他就进两步,直到将猎物抵在门板上无路可退“no哥,我喜欢你,全世界最喜欢你,所以你不要喜欢女生,喜欢我好吗?”


no的内心有十万匹马在奔腾,卧槽,这样的告白谁能顶的住!?


评论(29)

热度(131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