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199

老婆的反应可真是大大出乎了kengkla的意料,小狼狗一口老血卡在喉咙里就差吐出来了。

而那头接到朋友电话,用耳朵听完朋友一番"胡言乱语"的type嗓子里发出了邪恶程度和小狼狗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呵呵冷笑了声之后就破口大骂道"傻逼,如果你做梦还没醒,就请继续!别拉着老子和你一起做梦!"

被朋友骂的一愣一愣的no反应过来后,慌忙接话"嘿!type,no不是做梦啦,no真的反攻了,type,你听我说…"

嘟嘟…不用说,电话已经被type那个一向翻脸无情的朋友挂断了 ,满心欢喜换成憋屈的no哭唧唧的表情又重新回到了脸上,呜呜,老铁不相信他!大可爱只好扑回大床上,求老公安慰啊"呜呜,kla,type不相信我反攻了怎么办?呜呜…"

金刚芭比不相信他的no哥反攻了,那就是说自己丢脸还没丢到金刚芭比那里对吧?kla这样想本来是很开心的,但是看到老婆沮丧的样子,又跟着难受了起来,用手拍了拍大小孩光滑的背脊骨"no哥,type哥他不相信就算了,没关系的…"

"不行呐,我一定要让type相信我!"no突然其来的决心,毕竟最好的老铁都不相信他反攻了,他的这场反攻还有什么意义呢!

……

"kla,我要去找type,我要当面和他说,说到他信我为止!"no下定决心后,就快速的从床上爬起来,箭步冲到门边就要出卧室。

"哎呀,no哥,等等!你这样不能这出去啊!"

kla忽然大叫一声后,就急得从床上跳了起来,也顾不得屁股的疼痛了,颠下床也要把乱七八糟的衣服往老婆裸着的身体上裹,他的no哥这样走出去,他可就亏大发了。

没穿衣服…迟钝到此刻才意识到自己没穿衣服的前任足球队长no脸蛋刷的一下红透了,一边张大嘴巴鬼叫着,一边捂着重要部位,急急忙忙的套衣服。

…几分钟后…

"好了,kla,no穿好衣服了,可以去找type了吧!"

kla无奈又宠溺的冲no笑笑不说话,可爱的老婆非要去,老子还能说什么呢!丢脸就丢脸吧,只要能看到他的老婆笑,小狼狗就是把心肝掏出去,也是心甘情愿,无怨无悔的。

no今天倒是真被老公宠的出门了还在咧大嘴巴幸福的笑哈哈,当他骑着院子里的摩托车赶到朋友家时,按下门铃,看到来开门的Tharn,愁眉苦脸不说,脸颊上青紫的一块也非常引人注目,瞬间就笑不出来了。

"嘿!Tharn,你怎么挂彩了!是不是又和type打架了?"

原谅no说话就是这么直的。

这对夫夫以前打架算是家常便饭了,但是这两年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几乎没怎么打过架了(床上除外),今天到底因为什么大事又开"练"了呢?

no真的是困惑不解啊,只听Tharn把他迎进门后,摇头晃脑长叹了一声,和他抱怨似的诉起苦"唉,no,我也不知道今天type接了哪个混蛋的电话,挂完电话后,就充满杀气的瞪着我,指责我,说我根本不爱他,只知道欺压他,不让他翻身!然后就血肉横飞了…"

评论(28)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