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198

为什么他的no哥看上去更像刚刚被上的那个人呢?

"no哥,好了,好了,别哭了,我没事…"kla安慰似的紧紧回抱住no的身体,用手心来回抚摸着俯在身上的那颗随着呜咽颤 动的脑袋的后脑勺。

"呜呜…kla,你真的没事吗?"

"no哥,没事,我真的没事…"

说实话,刚才的体验真的很差很差,但是kla还是毫不吝啬的对可爱的老婆表扬着"no哥,其实刚才你的表现蛮好的"

蛮好的!?这个评价对no来说已经算是高度赞扬了,他不敢相信的抬起头看着自家小狼狗"kla,真的蛮好的吗?"

"当然是真的了no哥,你是最棒的!"反正对爱妻狂魔kengkla来说,no千真万确是最棒的。

no是最棒的?!kla说no是最棒的!?no在心里欢呼,不管小狼狗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他都开心的要死。

"妈呀!"kla刚动了一下身子想要坐直,菊花处就传来的强烈的撕裂感!

对菊花疼这一一方面经验超级丰富的no一眼看出"kla,你的屁股很疼吗?"

kla楞了一下之后,赶紧趁着良机摇尾乞怜的使劲点头"嗯,no哥,kla的屁股超级疼!"

"嗷…"

就嗷,反应这么冷淡的吗?难道他的no哥不应该一把抱住老子,愧疚感更深的大声哭喊着"kla,no对不起你,你要什么补偿尽管和no说!"

但是事实却是…

"kla ,没事的,no在做梦啊,我的梦醒了,你的屁股就不疼了"

照no哥这说法,老子的菊花是白白贡献了,无功也无劳!像kla这种人,是不可能让自己的牺牲付之东水的,所以他立马做出一脸悲伤和欲言又止的模样"no哥,对不起,其实有件事我…我…骗了你…"

脚正踩在云端上飘的no被小狼狗这样一句话瞬间拉的重重跌到了地面上"kla,你又骗了我什么!?"过去被某人骗的太多了,所以前任足球队长不自觉的用了"又"字。

kla撇脸偷笑了一下,然后对着no又装出满脸正经的样子说"其实no哥你并没有在做梦,现在发生的这一切都是真的!"

no脑子有点转不动的瞪大双眼"嘿!"

"no哥,因为我知道你很想反攻,但是我又知道no哥你很心软,不忍心伤害我,所以我就说谎说你在做梦,给你机会反攻"

老子如此的用心良苦,他的no哥听完,肯定要感动的痛哭流涕了吧?kla正在心里窃喜,但是结果又…

no一脚蹬开被子,一丝不挂的裸奔直下大床,找到散落在衣服里自己的手机,就欢天喜地的拨通了一个号码,那边的电话一接通,就迫不及待的冲着话筒喊着"死type,老子反攻了,no反攻了!no没有在做梦,真的反攻了偶!no反攻了,no和你的级别完全不一样了偶!"

评论(44)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