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体面4



曼谷的气候一如既往的毒辣,道路堵车,arthit视线透过车窗放眼环视四周的环境,前后左右的车辆排成了一条壮观的长龙,他在动弹不得的车厢里如坐砧板,虔诚的闭上双眼默默祈着小狼狗在等自己一会,不要走!不要离开!

司机师傅满布细纹的苍老脸上闷出了几颗汗液,还好也就堵那么一小段时间,车道就逐渐畅通了起来,arthit一次次拉起t恤宽松的袖口 ,垂眼看腕表上的时间,刚才堵车真的浪费了好多时间,小狼狗手机也打不通,他内心焦躁不堪的想:赶不上了吗!

车子停在人山人海的廊曼国际机场,他付完钱,火急火燎的奔下车,抬腿冲入大门,机场大厅内持机票取登机牌的人不计其数,背影融合,很难在其中找到kongphop的身影,他心底一片茫然的在阻浑浊自己视线的陌生人流里横冲直撞,也许到最后都是徒然,但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寻找。

忽然一个穿透力和辨识率很强的男性声线穿过人群直直的传进了他的耳畔“arthit先生!”

arthit转头四处张望,很快找到了声源,kong爸难得一身休闲装,庄重的站在安检门的一侧向自己挥手,妆容淡雅的kong妈亲密的挽着他的胳膊站在左侧。

arthit满怀希望的快步跑过去,双手合十微弯腰的行了一个礼,急切的脱口就问“请问kongphop他现在哪里?”

“那孩子买水去了,马上就回来了,arthit先生是专门来送他的吗?”kong爸身侧放着一个行李箱,估计是小狼狗的。

arthit口拙了,正踌躇着如何应答。

kongphop泛白的指节捏着塑料袋,迈着大长腿直线走了过来,但在看清和自己爸妈站在一起的人之后,很快便止步了“暖暖……”他的嗓音沙哑的不成样子,他目不转睛的凝视着让自己思念成疾的男人,吃惊,诧异,但更多的是无法言喻的惊喜,他怀疑自己是在做梦,抬手揉了揉这段日子神采尽失的眼睛。

“kongphop!”athit哀怨的咬紧下唇,在众目睽睽之下冲过去将他拉进了张开的臂弯里,受伤的那只手紧贴着他灼热的背脊,一点都察觉不到疼痛。

kongphop泪光盈眶的丢下了手中捏紧的塑料袋,两瓶纯净水自由的滚动,他屈服于思念和渴望,抬高手臂用力回应arthit的拥抱,感受着他真实的体温,真实的心跳“暖暖,我好想你!好想你!”

kong爸和kong妈杵在一边,彻底被两个忘情的孩子给无视了,表情微妙的对视了一眼,默契的同步往外去透口气和看看风景,毕竟不想做电灯泡……

arthit委屈的泪水像开闸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不顾形象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全往他肩膀上狂蹭“你这个白痴,我妈找你的事,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暖暖,你都知道了!对不起,我是不忍心让你为难!”kongphop如释重负,收紧在他腰间的双手。

arhit恨恨的张口在他的肩头上小惩大戒的咬一口,嗓音哽咽而嘶哑,充满怒气和心疼“kongphop,你这个混蛋!你不忍心让我为难,却忍心让我难过!还传出要结婚的假消息,吓死我了!”

“对不起……暖暖……对不起……”kongphop红着眼睛拼命的反复的向他道歉。

arthit激荡的情绪稳定了下来,轻推开他的怀抱和他对视,语气认真“kongphop,我可以原谅你,但是你要答应我,不论以后发生什么事,都不在离开我了!”

kongphop有所顾虑“可是阿姨她……”

arthit坚定不移的和他四目相对“kongphop,金城所致,金石为开,只要我们都不放弃,总有一天我妈一定会接受我们的!”

“暖暖……”kongphop眼里含着泪光点头,抬手心疼的抚去他眼角残留的泪迹,上次在拉玛八世皇大桥竟然没履行当年的承诺替自己的小太阳擦眼泪,真混!

“kongphop,别说话,吻我……”arthit主动出击,以后再也不挑地方和小狼狗亲热了,一想到差点永远失去他就后怕。

kongphop喉结滚动的咽口水,禁不住诱惑的抬手按紧他的后脑向他的粉唇凑过去,机场报航班的广播不适时的响起破坏了良好的气氛。

arthit暗暗白了一眼机械又瞧不见的广播,利诱“kongphop ,如果你不去日本,我有奖励给你”

“暖暖 ,我可以要求继续刚才的亲亲吗!”kongphop眼里的星星一颗颗亮起来,毫不犹豫的取出挎包里的机票手动撕的稀巴烂,有钱任性。

“kongphop,你又不是小孩子了……“arthit羞涩的小眼神瞟过人多眼杂的周围,勾手指示意小狼狗靠近点,对准他的耳朵悄咪咪的说“这次回家给你成人的奖励……”

评论(39)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