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体面3


  

(新年新气象,我们都需要勇气对吗?)



  

“暖暖,你什么时候学的那么不懂事得?妈的话还没说完呢!你快出来!”暖妈抬手持续敲打门板。


  

“妈,求求你了,让我静一会!”arthit双手捂着耳朵拼命的逃避外界的声音,他的背脊抵着门板颓废的保持蹲在地板上的姿势,由于捂得太过用力,导致受伤的那只手伤口撕裂了,斑斑的血点渗透纱布,他一点都察觉不到痛,或许比起心里巨大的一直在流血的伤口,肢体的细小伤口已经麻木了。


  

“暖暖,我今天已经帮你约了隔壁阿姨的女儿来和你相亲了,你快出来!”暖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门外徘徊、跺脚,等会人家过来看到这幅情景成什么样子!


  

arthit咬紧牙关起身,猛的单手带开了卧室的门,通红的双眼冒出了火星“妈!你怎么能擅自替我安排相亲呢!为什么你都不问问我的想法!”


  

暖妈憋在内心深处的怒气也压抑很久了,不经过大脑的话脱口而出“你的想法!你的想法难道就是和那个男孩在一起吗!我不同意!我死也不同意!”


  

“原来妈都知道了!那好,我告诉你,我现在就要去找他!”athit也气极了,说话也同样不管不顾了。


  

“arthit,你疯了吗!人家都要结婚了,你还不知羞耻的去缠着人家!妈是这样教你的吗!”暖妈扯住他的手臂,限制他的脚步和自由。


  

arthit猛然回头和暖妈对视,仿佛知道了什么似得怒不可抑的提出质疑“他要结婚的事,妈又是怎么知道的呢!”


  

暖妈噎住了,顺着眼。


  

暖爸躲在厨房内沉默的点燃了一支香烟,郁郁的吐了一口烟雾,叹气的迈开步子走了出来,他觉得儿子有权利知道真相“暖暖,其实是你妈去找过那孩子,还以死相逼,求他和你分手”


  

“老公!”暖妈侧头大声呵斥暖爸,脸上尴尬的神色一闪而逝,便收敛了,口气理直气壮“暖暖,既然你知道了也好,妈是为你好 !”


  

arthit仿佛遭受了一个晴天霹雳,怒极反笑的回应“为我好!我看你是为你自己好!你就是怕别人嘲笑你有一个同性恋的儿子!”


  

“arthit,你从来没有对妈这么凶过,你这孩子真的是疯了!“暖妈痛心疾首的跌坐在沙发上,掩面而泣。


  

arthit心软了下来,不忍在看的转身夺门出去,在赶回曼谷的途中,随着疾驰的车子,内心深处忐忑而不安,他现在去找kongphop,如果正好撞见他和她的未婚妻在一起,该怎么办?以自己的个性,或许连挽回的勇气都失去了。


  

清雅别致的别墅映入眼帘,他下车进去拜访,脚步声伴随咚咚的心跳声,小狼狗带他来过很多次,所以很快便找到了正门。


  

“arthit先生,好久不见”只有kongphop的二姐穿着一袭淡粉色的长裙留在宽敞的客厅。


  

“snjie小姐,请问kongphop他在吗?”arthit嗫嚅了一下,眼睛左顾右盼。


  

“我弟弟去廊曼机场了,爸妈都去送他了”snjie冲他嫣然一笑,弯腰倒了一杯凉白开递给他。


  

“kongphop去廊曼机场了!他要去哪!他不是快要结婚了吗!”arthit满头雾水,向她发出了一连串的疑问。


  

“去日本,还有谁说kong要结婚了,我这个做姐姐的怎么都不知道!最主要的是你不是他男朋友吗?他的结婚对象难道不是你吗?”snjie漂亮的脸蛋流露出狐疑和打趣的神情。


  

“额……我还有事,先走了……”arthit把玻璃水杯往客厅靠近自己的桌面上一放,失魂落魄转身往外走。


  

“arthit先生,你不在坐一会吗?还是要去机场送行,我弟弟他刚走没多久!”snjie刻意的敞开嗓子通告。


  

arthit下了台阶,背对着她,摇头晃脑的表示自己不去,但后来打车,刚坐稳,就不假思索的对司机来了一句“师傅,去廊曼机场,越快越好!”


评论(28)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