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暖暖学长相亲记3


(这章我主要是为了满足自己)


arthit在光线不明的走廊上打了一通电话,步伐蔫蔫的走出了电梯和这栋让他难受到不行的公寓大楼,心神不宁的擦干眼角残留的液体,站立在明亮的路灯下静静的等待knot来送他回家,街道冷冷清清,冰凉的风在耳畔时时的呼啸,一向炎热的曼谷今晚气温降低了好多,他双手环抱在胸前打了一个激灵,就在此时,肩膀和背脊上突然添了温暖,他探手摸了摸,是一件带着主人独特温和气息的西装外套,他困惑的回头,正好撞上了一张似笑非笑的俊逸脸庞。


“kongphop……”arthit错愕的半张开双唇,他脑子反应过来后立刻把肩背上的西装外套卸下来丢还给主人,倔强的用鼻腔冲他冷哼了一声“我冻死也不要你管!”


kongphop尴尬的抬手摸了一下高挺的鼻梁骨,把衣服搭上自己的臂肘,盯着arthit没温度的侧颜,风轻云淡的发问“学长,你现在真的这么讨厌我吗?”


“对,我讨厌你,非常讨厌你!”arthit一副深恶痛觉他的样子和他大大的拉开了距离,紧接着迈开步子一口气跑到了对面的街道。


kongphop紧追不舍的迈开长腿追着他,不偏不倚的挡在了他的前方,眼神闪出异样的光芒“学长,那真是遗憾,我喜欢你,非常喜欢你”


“你少花言巧语了!鬼才信你这个变态的话!”arthit顶着一张大红脸退后了一大步。


kongphop眸子里的光暗了暗,不依不饶的抬脚步步紧逼他,arthit正在踌躇着如何摆脱这个变态。


“arthit!”knot来的很及时,骑着摩托车停在了街道中央位置。


arthit有了靠山,挺胸抬头的直接绕过kongphop的身侧,径直走向knot停车的方向,跨开双腿骑上摩托车的后座,knot贴心的微侧头提醒“arthit坐好,我们要出发了”


kongphop站在距离他们很近的地方,由上而下的观察knot,沉下脸嗤笑“原来学长喜欢这样的男人!眼光不怎么样!但是你别忘了你是我的人!”


“你胡说什么!他是我的好兄弟!还有谁是你的人!”arthit又气又恼的狠瞪了对方一眼,算了,和这种人有什么好说的,简直是浪费口水和时间,他赌气的高喊了一声“knot,我们走!”


knot镇定自若又颇为冷淡的撇了kongphop一眼,他听从arthit吩咐立即出发。


摩托车迎风疾驰,两旁的街道倒退,kongphop高大挺拔的身影逐也渐消失在arthit的视线里,arthit说不出此时此刻心里的滋味,是高兴?还是难过?


knot左胸口沉闷的开口询问“arthit,刚才的那个男人是谁?”


arthit一听别人提起kongphop,就气不打一处来的吐槽“相亲对象,是个大变态!我妈真是急糊涂了,连男人都安排!”


knot压低了声音,脸上晦暗“你喜欢他吗?”


“额……你干嘛这么问?我当然不喜欢他了!”arthit立刻摇头。


knot忽然停下摩托车,侧脸望向他,他要通过眼睛去辨别arthit话里的真伪,接着敞开嗓门发出了一连窜犀利又粗声粗气的质疑“arthit,如果你不喜欢他为什么脸红!不像你 ,一点都不像你!我一直都以为你不喜欢男人!看来我错了!大错特错!”


“knot,你真讨厌!人家本来就不喜欢男人啊!”arthit脸红的更厉害了,莫名没底气的眼神飘忽不定。


knot第一次讨厌他害羞的样子,喉间紧缩,声音也沙哑了起来“那我呢?你也不喜欢我吗?”


arthit被他一席莫名其妙的话整的脑子有点转不过弯“哈?knot,你是我的好兄弟,我当然喜欢你了!”


knot强压住源源不断冒出来的无名火,正色“arthit,你是真傻,还是假傻?我说的不是那种喜欢!我不想当你的兄弟了,想当你的男人!你懂吗!”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