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暖暖学长相亲记 2

(忘记前文的回翻)

arthit气的面色血红的唇角抽搐,他伸出一跟手戳着他的俊脸抖动的骂着“kongphop,你这个变态!”

kongphop眉毛一挑,不怒反笑,笑得露出八颗洁白的牙齿的模样帅气的恍人心神“没错我就是变态,那学长敢和我回家吗?”

进店的顾客越来越多,看好戏的人也越围越多,他能丢起这个人,arthit可丢不起这个脸,大丈夫能屈能伸,他服软的压低了音量“学弟,你先帮我把账结了,我跟你回家”

“学长,难道你不怕我吃了你?”kongphop眉宇间透着一股痞气,唇角含笑带着一丝挑衅的意味。

“不怕,我到想看看你有什么本事能动劳资!”arthit气势汹汹的和他四目对视,毫不胆怯的和对方杠上了,战火一触即发,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学弟而已,他一个做过教头的人会怕吗!

kongphop笑笑不说话的抿住薄唇,二话不说的掏出皮夹替arthit买了单,拉着他的手腕快速挤出了前方聚集的人流。

arthit到了kongphop的大型公寓,干净整洁到让他落不了脚。

“一个大男人把房间收拾的那么干净!和女人似的!!”arthit暗自吐槽完毫无危机感,像逛大街似的边翻他东西还边嘲讽他“变态小子,真想不到你家里竟然没有堆满小黄片!”

“小黄片里都是男人和女人,但我喜欢男人”kongphop勾着唇角的弧度邪魅一笑,一句话挑拨的室内的温度高了起来“学长,我们先洗澡吧”

“霍咦!洗澡!?”arthit脸发热,头发懵的和刻意靠过来的某人拉开了距离,心跳控制不住的加速了,舌头打结,说话也不利索了起来“kongphop我问你,你叫我来你家到底有什么目的!”

“学长,当然是上你了,你已经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kongphop抬脚逼近了他的几步,英气多于漂亮的桃花眼里装满了轻佻和不屑,却唯独没有一丝的爱意。

arthit面红耳赤的暴走了,这小子真的是虚有其表,气的他胃疼“kongphop,我们今天才第一次见面,你为什么要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你把我当什么人了!我只会和我爱的人或爱我的人上床!而且我不喜欢男人!”

“学长你别口是心非了,你不喜欢男人为什么和我相亲呢?还有,不要告诉我,你都25岁了还是个雏”kongphop勾着唇角笑出声,脸上的情绪依旧克制的很好,气场强大的惊人。

“kongphop,我告诉你,和你相亲是我妈安排的和我无关!还有,我是雏又怎么样!比你这种到处乱发情的变态好!"arthit气的不轻,算了,懒得再和这种人浪费唇舌,直接绕过他的身边拉住门把要出去。

kongphop眼疾手快的从后面拽住arthit,双手用力环住他柔软的腰部,一直波澜不惊的俊脸上多了一抹不易察觉的情绪,喉间发出的音量不大却震慑力十足“不许走!你以为你进了我的家门,这么容易出去的吗?”

“我不走可以!你要上我也可以!但你要先回答我的问题!”arthit缓慢的放下按在门把上的手,回头眼神充满倔强色彩的和他面对面。

“学长有什么问题!”kongphop眼睛停留在他一张一合的粉唇上,混身都是燥热的情欲无处发泄,环抱他腰部的双手紧了紧。

“你喜欢我吗?”

“……”

“你爱我吗?”

“……”

“你回答不出来,我们无话可谈了!放开我!”arthit大力挣开他的手摔门而去,25岁了没有谈过一次恋爱,为了尽孝相亲还被人这样羞辱,越想越委屈,眼眶狼狈的湿成了一片。

评论(21)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