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终章扩充版6]

"nic,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你让我老婆跑了!"

"没错,我不小心和我哥说出了真相,他吓的拔腿就跑"

"死nic,谁让你告诉no哥的,你为什么不拦住他!"

"我怎么拦啊,又不是我要和他结婚,你想要哥就下来把他弄出来,我哥现在躲在酒店一楼的一个房间里!"

卧槽日了狗了…打扮的帅气逼人又看上去很有涵养的新郎kengkla挂了这通电话之后,就背对着满席宾客压低声音爆了粗口,一转身,又装出一副斯文有礼的样子下了红地毯铺的台阶,走向其中一桌宾客席位,其中有他的爸爸妈妈,还包括no的爸爸妈妈,他咬字很清晰的说明了一下突发情况,就声称要失陪了。

"kla,我和你一起去帮你劝劝no吧"no妈算是听明白了,从宾客席里主动站了起来。

"kla,我也去帮你劝劝no那孩子吧"no爸也自愿助攻的站起来表示。

"这样啊,那谢谢爸爸妈妈,我们走吧"kla笑容可掬的拉上了二老,有岳父岳母帮忙,效果自然是事半功倍的,虽然这样有逼婚的嫌疑,但是那又如何?哪怕是用逼婚的手段,他也一定要得到no哥,五年来, 受尽了相思之苦的kengkla已经没有足够的耐心在拖下去了。

办婚礼的场地在酒店的顶层一百楼,而no哥在一楼躲着,好在有电梯相助,kla和岳父岳母一会功夫就到达了…

一楼电梯的门一敞开,kla就看到了nic和tae在某个房间外焦急徘徊的身影,迈出电梯,就朝他们的方向快步跑了过去,no爸no妈老胳膊老腿,不比年轻人,只能在后面慢悠悠的走着。

"nic,no哥在哪!"

来的也太快了吧…nic被朋友拍肩膀的时候吃了一惊,赶紧指了指眼前那扇紧闭的门"kla,no哥就在里面"

"kla,你别急 ,我先来劝劝no"no妈上前一步 安慰女婿,论搞定岳母的重要性。

!!??nic这才惊掉下巴的发现爸爸妈也跟着朋友来了,看来这场婚礼是这死家伙预谋已久的了。

"no,妈知道你在里面,有什么话可以出来好好说!"

"对啊,哥,你出来吧,kla这么多年还在等你!你难道一点都不感动吗!"

"no,听爸一句劝,出来吧,和kla好好谈谈"

"对啊,no哥,kla弟这么多年还在等你,哪怕你不愿意嫁给他,好歹出来给个说法"

no妈,nic,no爸,tae轮番上阵,口水横飞,可惜面前的门还是纹丝不动,里面的人"铁石心肠"的一点回声都不给。

no是真的被吓坏了啊,委屈的紧咬着嘴唇,生着闷气的蹲在房间的角落里抱着身子瑟瑟发抖,他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啊,隔着门听到爸爸妈妈的声音时,他更加觉得全世界的人都知情,只有自己被蒙在鼓里了!这是他的婚礼不是吗?为什么只有他什么都不知道!为什么啊!他明明有权利知道的!

一直站在旁边的默不作声等待时机的kla终于上前动手拨开众人,声线低沉的开口了"还是让我来试试吧"

众人配合的退到他身后,kla若有所思的把胸前的那朵大红花先卸了下来捏在手里,走到最靠近门的地方 ,以确保里面的人能清楚的听到他的声音…

"no哥,你能听见我的声音对吧?我是kla,分开太久,或许no哥都不记得kla的声音了,但是我想说,我真的好想你啊"

"我知道,我不该以这样的方式骗no哥你和我结婚,让no哥你陷入这样的窘境,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想拥有你,才这样做的"

"我爱你啊,no哥,我真的好爱你,没有你我真的不行,我也尝试过忘记你, 可是根本做不到!"

"no哥,我们结婚好不好?kla保证会一辈子都疼你,爱你,对你好,求求你了,no哥,你出来吧,我真的好想你啊!"

外面的听众和吃瓜群众都被kla一番真情流露声情并茂的告白感动的眼眶湿润了,更何况躲在房间里,被告白的当事人no呢?从kla开口说话的那刻起 ,就开始不停落泪的前任足球队长,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此刻脸上的到底眼泪还是鼻涕?他自己恐怕都辨别不清了!

算准了这一情形的站在门外的kengkla从黑色西装口袋里掏出一把明晃晃的钥匙后,就露出了掩藏已久的尖牙,嘴里自言自语的嘀咕着"是时候了进去给我的老婆怀抱和安慰了…"






祝大家2020年元旦快乐哈,新年新气象❤️


评论(65)

热度(3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