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192

朋友的这番话太有画面感了,让kla感到心疼不已,其实朋友的话不是没有道理的?为什么自己就不能为可爱的老婆做出一点牺牲,忍受一点疼痛呢?明明口口声声说最爱他的人是自己啊。

看着朋友挣扎中的脸,nic抿唇偷笑了一下,凭借三寸不烂之舌趁胜追击:"kla,做人不能那么自私的,我哥始终也是男生啊,你不能一辈子把他压在身下对吧?

额…一辈子把no哥压在身下,不让他有翻身之日,是kla一直以来的想法…

"kla,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不能左右,只是作为弟弟,我真的觉得我哥真的很可怜"

该死的nic,不要在劝老子了!老子真的动摇了,动摇的一塌糊涂了!kla攥紧拳头,一副要打架模样的猛的从台灯旁边的凳子上起身表示"nic,我出去一趟!"

被吓了一跳的nic满脸懵逼的望着他。

!?kla说要出去一趟,难道他不应该是把老子的话听进去了,立刻狂奔到自己哥的房间,心甘情愿的送上菊花吗?

看来自己的口水终究是浪费了,像kla这样的人,心意怎么可能为别人转变呢?

…然而…

kengkla从朋友的房间走出去,跑到外面街角的花店,买了一大捧玫瑰花就显得很有诚意的重新来到了亲爱老婆的房门口,毫不犹豫的抬手敲了门,边敲门,边笑眯眯的呼唤着老婆的名字"no哥…"

可是等了老半天也没人开门,也没人应声…

难道no哥生我的气了?kla自言自语的嘀咕了一句,随之加重加快了捶门的频率。

还是没人应声,kla将耳朵趴在门板上,根据听不见屋内鞋面擦过地板小跑来开门的脚步声,做出了最终的判断,那就是他的no哥真的生气了,赶紧扯着嗓子表态"no哥,我错了,我是专门来向你道歉的!"

"no哥,都是我太自私了,不该每天都只顾自己爽!"

"no哥,我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no哥,只要你肯原谅kla,kla什么都答应你!"

喊到最后嗓子都发哑了的kla对着还纹丝不动的门翻了个白眼,这个白眼他当然不是针对自己的no哥的,而是在针对自己的,谁让他能把那么好脾气的老婆都气的连自己的面都不愿意见了呢?

"no哥,求你在给我一次机会!我错了,求求你让我见你一面吧?"

几次要用手把自己配的老婆的卧室的钥匙拿出来撬门的kla都被自己脑海里想象的老婆的震怒的脸吓的缩回去了。

其实…事实上,no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小气,只是趴在床上,委屈巴巴的哭喊着哭喊着就累的睡着了,左右耳朵上都塞着白色耳机,在音量开到最大轻缓的音乐的催眠下进入了梦里的世界,梦里kengkla变成techno的老婆啦,以夫为天,遵守三从四德的对他言听计从,这么美的梦,前任足球一时半会哪里会愿意醒啊?都幸福的流哈喇子了,哪还能听见外面小少爷持续的声嘶力竭的苦情的忏悔呢?

评论(23)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