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29

如果no哥愿意原谅我,我愿意做任何何事……kla在心底没有半点虚假的默念着这句话,他是真的知错了。

而那个曾经撂下狠话说希望对方不要在出现在自己面前的足球队长no也过的并不快乐,每天都度日如年似的默默数着日子,以前他是一个很没有时间观念的人,但现在却很清楚的记得自己有整整两周没见到kla了,虽然他不愿承认,但日子真他妈的难熬……

刚才踢球一直给别人送分的“神”队长no,现在又站在空地上嘴巴一张一合的自言自语,队友们怎么能不担心他?最近队长精神很不在状态,不是发呆就是出神,曾经开朗活泼的笑脸也很少见了,大家都很尊敬他,也很爱他,肯定很操心他。

“最敬爱的no队长走,我们去吃点东西吧”其中一个队友走过去拉他,并大方的表示“我买单……”平日都是队长照顾他们年龄小抢着买单,现在到该回报的时候了。

no盛情难却的收敛了一下心神点了点头。

平常一听他们说请吃饭跑的最快的吃货can这回竟然没有跟过来蹭饭的意思,no觉得奇怪的招呼他“泼猴,吃饭你不去吗?”

“no学长,我不和你们去吃饭了,tin说等一下要来接我,带我去吃好多好吃的”can满脸幸福的拒绝邀请之后,耐心的等待着某人来接自己。

good开口了,语速一如既往的慢吞吞“虐~单~身~”

no没耐心听完的拍了一下good的头,一行人说说笑笑的出发,并肩出了足球场,紧接着出了学院大门。

其中一个队友伸长脑袋提醒的说道“no队长,你过几天生日还记得吧?”

“对偶,过几天我生日!”no笑着敲了一下自己没记性的脑袋,但脸上的笑容转瞬即逝,心里反而更难过了,因为往年kla那孩子总会和弟弟一起来帮他庆祝生日,而且还老是别出心裁的给他带来惊喜,那时候他还没觉得kla特别,也没珍惜过,现在他好希望那孩子今年还能帮自己庆祝生日……

”唉,死no!自己说不想在见到人家的,现在还瞎想个什么劲!”自我嫌弃的心里吐槽。

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另一所学院的海边旅行很快结束了,一群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挤在回程的大巴上,叽叽喳喳和朋友分享着自己的快乐。

“kla,过两天我哥生日还记得吗!”nic取下耳机,突然记起了老哥的生日。

“当然记得……”kla怎么可能不记得,对他来说no哥的生日比自己的生日还要重要,他捏着手机,垂着眼帘,现在更想把编辑好的信息传给某人了。

nic斜着视线见好友的手指反复在信息发送栏磨蹭,也大概猜到了他的心思“老铁,你是想给我哥发信息吗?算了吧,即使你发我哥也收不到,我哥的手机在和朋友吃饭时丢了,依我妈的小气劲肯定暂时不会给他买”

“no哥的手机丢了?”kla小小惊讶的把好友的话重复了一遍,也用心的把好友的话放在了心里, 大巴一到到目的地,他匆匆和nic了个招呼,跟着人流下了大巴就直奔进附近一家手机专卖店,过了很久才走出来,手里比进去时多添了一个精致的礼盒,买的时候他挺开心的,但如何送出去又成了一个难题?

时光悄然流逝,no迎来生日的当天,平日拔腿就跑去外府的爸爸、妈妈也负责的留在了家里,从早到晚的为儿子忙活庆生,球队里的好友一来就闹寿星,七色的彩带喷洒了他一头,但是no还是难以真正的开心起来,因为他左等右等,却始终没见到那个自己最想见的人,说不出的失望,但脸上却不表现出来,尽量的咧着嘴对每个人都笑脸相迎。

不等寿星许愿,就急着切蛋糕的nic此时接到了一个电话,他垂下视线看到来电者的名字,就赶紧背对着众人掩唇神不知鬼不觉的接起电话。

“nic,我在你家门口,你出来一下,不要惊动别人……”电话那头的人直接了当的说道。

nic动着脖子回过头,见客厅里的人都没注意自己,偷偷摸摸的迈着步子溜出门,见到好友的俊脸就大声喊着“kla,你干嘛不进来?”

“nic,你把这个盒子转交给no哥,就说是你送他的生日礼物”kla没回答他的问题,直接把手边提的精致礼盒递了过去。

nic接过东西,翻来覆去的研究后抬头“kla,里面是什么?为什么不自己送给我哥呢?”

“老铁,不要问那么多了,就当我求求你!”被戳到痛处的kla黯然神伤,他何尝不想亲手把这份礼物交给对方呢?但是他很怕对方见到自己会扫兴,他真的不敢在惹no哥生气了。

这个以前比谁都自信的好友,现在变得过分“自卑”,nic叹了口气,但借花献佛的好事何乐而不为呢?不确定的又问了一句“kla,你真的不进去吗?”

“不了……”kla想也不想的摇头。

“kla,你真的变了好多!”nic直接的对他说道,爱情的力量还真神奇,但是他不希望自己将来变成这样,因为感情让人变得软弱,就像好友现在这样……

kla扯着唇角苦涩一笑,然后慢慢的转身离开,街道上橙黄色路灯将他修长的影子投射在平坦的路面上,他也想着自己确实变了,如果是以前的自己一定会想方设法的让no哥知道自己的心意,但是他现在学会了默默付出,每个人都有一个逐渐成长的过程,如果no哥知道自己愿意为他长大,会原谅他吗?

评论(13)

热度(7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