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后来的我们续1

(脑洞大开,请自带避雷针)

arthit会意,皱起修长的眉毛,推开酒杯,拒绝的撇开眼“snjie小姐,不论我和kongphop怎样,我都不可能接受他的二姐!我不想和他有关的人在扯上任何关系!”

snjie闻言,花容微微失色,她苦笑的捏紧了手中的酒杯,对着自己红润的樱唇将酒杯里的红酒一饮而尽,拿的起,放的下,踩着细跟的高跟鞋推开前面挡路的宾客,回到了该在的位置。

新人的宣誓过半,arthit神色悲哀的低着眼看着自己的鞋子,匆匆忙忙的转身离席,他实在是做不到眼睁睁的看着kongphop成为别人的老公,他终究是不够大方,即使已经离婚了,他也希望小狼狗心里只有自己一个人,独自一人吹着回程路上冷冷清清的风,眼泪一颗颗砸了下来,双眼蒙上的一层泪很快模糊了视线,他忽然之间胃里一阵翻天覆地,脚步都连带着晕眩的单手扶住了路边的柳树的树干,弯起消瘦的背脊,干呕了起来,吐不出东西,想直起腰,顿时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他睁开眼醒来时,白茫茫的天花板扯着视线,消毒水的味道扯着嗅觉,这里是医院!?他扶着床沿虚弱无力的坐起身子, kongphop的婚礼现场的记忆又横冲直撞入他的脑海,主导着他的思想,眼睛又开始发酸了。

“arthit,你总算醒了,你吓死我了!”bright奔到病床边,一副谢天谢地的样子。

“bright,你怎么会在医院?”arthit晃了晃不够清醒的脑袋,迷惑不已的侧目望着他。

“你昨晚晕倒在马路上,医院翻你手机 ,打电话通知我来的!我酒吧今天都关门了,专门来照顾你!”bright讲述完昨晚的大致经过,语气很认真的叮嘱他“以后好好吃饭, 别在喝酒了!”

“知道了……”arthit倚着床板,无精打采的垂着眼帘,苍白的指节拽紧被角。

bright叹气,顿了顿,又放低声音开口问他“arthit,你肚子里的孩子你打算怎么办?”

“什么孩子!”arthit猛然抬头,吃惊的睁大了红透的眼睛。

“arthit,你怀孕了,都一个多月了……”bright昨晚听到这个消息,和他的反应一样的不敢置信,但经过一夜的思考,也就自然而然的豁达的接受了男人怀孕的事实,大千世界那么奇妙,万事皆有可能……

“不可能……怎么会!”arthit近乎崩溃的双手捂住脸,老天为何这样捉弄他,当初kongphop的爸妈都嫌弃他不能生育,逼小狼狗去医院捐献精子找个女人做代孕妈妈,当时他恨不得自己和女人一样能给小狼狗生个孩子,可是偏偏等到他们已经到了这个无法挽回的地步的时候,他却怀孕了……可怜的孩子你来不是时候!你一出生就注定没有了一个健全的家庭……

评论(53)

热度(1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