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暖暖学长相亲记 4

arthit完全被他吓傻了,下一秒反应过来后,随即羞涩的大力推了kont宽阔的肩肘一下,他笑点低,扯着嘴角撑不住的笑出声“死kont!你干嘛要和我开这种玩笑!真无聊!……哈哈……”

kot气的面色铁青,但伤心的情绪远远多于生气,一个人感情压抑的越久,爆发起来越强烈“arthit,难道我的感情对你来说只是玩笑吗?从以前到现在,我们一直都在一起,难道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arthit眨巴眼直面他不像是在开玩笑的严肃脸,嘴角的弧度僵住了,登时心乱如麻的嗫嚅“knot,我从来没有想过……”

“arthit,那答应我,从今天开始想想好吗?你是一个温暖的小太阳,我贪心,想要独占……我知道你叫暖暖,知道你喜欢喝粉红冻奶,知道你爱睡懒觉,我比那些漂亮的女孩更了解你……”knot眼里泛着晶莹的碎片,伸出双臂用力的把不知所措的arthit拉进怀抱里安慰,他知道不该让他为难,但感情有时候真的无法控制,所以他刚才失控的表白了心声……

arthit脑瓜疼的快要炸开了,他承认不排斥knot这个动情的拥抱,但是他的确没有一丝心动的感觉,他双手僵硬在半空中,推开对方不是,不推开对方也不是………进退两难……

默默停留在他们背后路灯下的黑色车辆里,透出一位英俊男人阴冷的眸光,他的指节捏紧了方向盘,指甲甚至在捏紧的地方抓出了一道痕迹,他调转车头,眼不见心不烦,喉间发出的声音如同从地狱拖出来的恶魔,很冷,充满鄙视,又酸死人”我还以为有多正经,原来也不过是一个随便的男人!和那些莺莺燕燕的倒贴女和妖艳小受没什么差别!”

knot放开全程一脸纠结的arthit,探过头想亲吻他粉嘟嘟的唇瓣,arthit下意识的偏脸躲开了,结巴的找借口”knot,我累了……想快点回家…”

knot脸上低落的情绪一闪而过,他知道是自己的言行吓到这个毫无心理准备的家伙了,温柔又体谅的勾起唇角笑了笑”arthit,那你坐好,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 ,我自己打车回去!”arthit觉得太尴尬了,他必须要一个人好好冷静一下才行。

knot没有接话,准确的说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更合适,毕竟他现在还没有资格去阻挡arthit要去的方向。

arthit低垂着头,二话不是说的跳下车,头也不回的在前方的道路上漫无目的走,额……他走的方向好像和回家的方向背道而驰。

”学长!”来自追踪狂的兴奋呼唤。

”肯定是幻听!”arthit脑子都乱成浆糊,哪还有心思左顾右看。

竟然敢不搭理他!kongphop一拳头砸上无辜的挡风玻璃泄愤,他越想越生气的咬了咬牙关,如坐砧板的推开车门走出去,箭步流星的挡在只顾低头前行的男人的前面的道路中间。

arthit仍然不撞南墙不回头的自顾自的往前走,猛的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好闻的男士香水味充满嗅觉。

kongphop意外收获的抬手顺势环抱住他的腰部,一只手顺带在他挺翘的臀部上捏了捏,他扯着嘴角,笑的贼腹黑,贼幼稚“学长,原来你刚才不理我,是为了投怀送抱!”

评论(17)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