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阴差阳错11

兄弟,你别不承认了,相信nic的眼睛的判断吧,你就是在傻笑…

某只大灰狼棱角线条几乎完美的脸上的傻笑还迟迟没有散去啊,nic太难了,拖着只顾傻笑朋友上了车,投了硬币,放平视线望去还发现车里真的是座无虚席。

男女老少齐聚一堂啊。

一直被站着的队伍挤兑到门边的nic小声抱怨"烦死了,每次都没位子!"

"要位子还不简单!"kla现在真的是站着说话也不嫌腰疼。

"kla,那么简单,你倒是找一个位置给我看看?"

"很简单啊,找个人让座不就行了!"kla说着,精明的眸光已经在车里东张西望的寻找"目标人物"了。

"kla,请问你是老弱病残吗?人家凭什么给你让座!"看nic鄙视的小眼神。

立下flag在车里的乘客中走动的kla,碰到不论年龄大还是年龄小的男士都叫帅哥,女的呢都叫美女,kla嘴那么甜,大家都很乐意挪挪身子给他让道啊。

kla横通无阻的抓着一切可以扶一把的外物一路走到行驶中的车子的最后一排位置某位人士前面。

所谓的某位人士,只是个年龄看上去最多十五六岁的少女啦 ,她从kla上车就一直从人缝里偷看他,一抬头就猝不及防的和他面对面,脸一下就虚了的沸腾了。

kla笑的很勾人的靠过去,轻轻在她耳朵吐了一句话…

真的就吐了一句话, 这个女生立马支楞起身子娇羞无限还开开心心的把位子空出来了。

死kla,肯定又出卖色相了!nic看到这景象,都不用等下车问kla就心如明镜了,他正是对kla的品行知根知底,怕自己的哥哥深受其害,才能坚持到现在没卖哥的!

不过,他意想不到的是公交车上还能卖色相换位子!没人不让你出卖色相啊,nic弟弟…

"站着也很舒服啊,坐着有啥好…"典型的坐不到位子嫌位子硬的nic。

车子过了几站,站了一路和舒舒服服坐了一路的nic和kla下了车,步行几步就到达学院了。

进了教室,打开书,上午两节课都心不在焉的kengkla一和nic在食堂吃午饭就神采奕奕的向nic发问了"nic,你哥哥在哪个学院啊?经常在哪活动啊?有没有追求者?"

nic警惕性也蛮高的"你问这些干嘛?"

"不干嘛 ,就是好奇啊"kla笑着摊手。

好奇你个头啊!nic宁愿吃饭塞嘴也打死不回答半句,有骨气…

kla眼都不眨的将自己手腕上对方觊觎多时的手表解下来拍在桌子上。

nic瞬间两眼放光的有点撑不住了。

"nic,只要你回答我这三个问题, 这表就是你的了,你不是一直想要吗?它现在就在你眼前,可千万不要错失良机"

"kla,你真的只是好奇对吧?没有别的什么企图吧!"nic还是想求个心安理得。

"nic,我能有什么企图?no哥有你这么聪明的弟弟护着他,我哪敢有什么企图"kla捧杀无敌。

"也对…"nic勉为其难的收下桌上的手表了。

nic你可要三思啊,收了kla的东西后果不堪设想啊 …

这不,收了一块表,付出的代价真的不少…

"kla ,你住嘴吧!说好的三个问题,你现在问我的问题加在一起一百个都不止了!"

no喜欢吃啥,喝啥,喜欢穿什么汗衫内裤,喜欢什么姿势睡觉种种乱七八糟的问题都来了!

nic骂道"kla ,你这个死变态,还说没企图!"

"nic,我有企图又怎么样?我可没逼你回答这些问题,是你为了一块手表就把哥哥卖了!"

nic糖衣炮弹宁死不接,一块手表就卖哥了 ,kla都快被这个朋友笑死了。


[no哥只值一块表…]

评论(81)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