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终章扩充版12]

错不及防再度被拉进温暖怀抱里的人不动 ,也不挣扎,听完对方的话,甚至还把脸主动靠上了他的胸口,no疑似默认的举动,让kla喜上眉梢的稍微低下脸流畅的角度问"no哥 ,你愿意和我结婚了对吗?"

…沉默…

"no哥,你愿意了对吗?"kla生怕对方开口拒绝,十分小心翼翼的又开口问了一遍。

富家小少爷这样低姿态的口气 ,让听者心痛,这孩子等了自己那么多年了,都还没变心,我就从了他吧,想到这,思绪百转千回,犹豫不决的no终于不再犹豫下定决心的启唇"嗯…"

听到这个完全意料之中的回答,却还是激动的不行的kengkla,眼睛大放异彩,等这一天等的太久了,抱着对方的手臂都跟着声音颤抖了起来"no哥,你答应我了!"

no脸上铺满晕红,声音越来越小"嗯…"

即使这样,两只耳朵也都清清楚楚听见的kla还是挑着眉,又确认般的问了一遍"no哥,你真的答应了?"

"嘿,kla,你年纪轻轻的耳朵就不好使了吗!老子真的答应了啦!"no满脸娇嗔的推开kla的胸膛,抬头正视着他的双眼再次给予他回答,因为知道如果自己不这样做的话,这熊孩子 肯定没完没了。

就在气氛正好时,门却被外面一股野蛮的外力给踹开了,早就在外面偷听的不耐烦的nic用脚踹开门,看到哥哥的脸就来气的大声嚷嚷着"死老哥,早听从自己的心意答应kla不就好了吗?磨叽半天!"

no面对突然跳出来的弟弟,诧异和难为情的耳根都红了 "嘿!nic,你这臭小子,怎么能偷听人家说话呢!"

"你以为我喜欢偷听啊,你和kla恶心的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nic此话一出,no脑海里就回响起和kla刚才有开车成分和略微矫情的对话,羞的都要无地自容了。

把朋友欺负老婆的行为看在眼里,翻了无数个白眼,不能在坐视不管的kla走过去一只手搭上nic的肩膀,就皮笑肉不笑的耳语"nic,你别以为你是我的朋友就可以这样欺负我老婆,如果你不向no哥道歉的话,车钱我不但要讨回来,还要涨利息,还要收双倍的"

这什么狗屁朋友啊,利用完就立刻换一张嘴脸!气的张口结舌的nic听完就甩开kla的手臂,能屈能伸的走向了自己刚凶过不久的哥哥,变脸速度比kla更快的笑着解释道"哥,对不起,我刚才说话口气有点急,但是我也是为你和kla着急才会这样的,哥,你不会生我的气吧?"

"当然不会啦,你小子可是我的亲老弟啊!"no不但不会生气 ,还认为弟弟真的操心自己,感动的鼻子又要酸了。

很怕夜长梦多的kla可没心情听两兄弟废话,将西装口袋里的那朵红花拿出来别在胸口,就开始在一旁催"no哥,我们可以出去结婚了吗?楼上的宾客估计都等急了"

"嘿,kla,现在不行呐!我的脸现在肯定很丑…"一直都很有自知之明的no觉得自己哭了那么多次,脸上脏兮兮的,本来就不高的颜值肯定更低了。

急着出去结婚的kla扭过头,轻笑着用双手拉过no的脸,捧在手心,双眸深情的凝视着那张自己万看不厌的脸,耐心的温声细语"没关系啦,no哥, 对我来说,只要是你怎么样都行偶"



评论(27)

热度(2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