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终章扩充版11]

一个吻在脸颊上的,清水的不能在清水的吻一结束,kla就恍如梦境的捂住被亲的那块脸,整个人激动的不行的声音都跟着颤抖的问"no哥,你亲我啦?!"

"对啊,我…亲你了啊…"no脸色发红的干笑了一下,亲了就亲了,老子敢亲就敢认。

kla语气更激动了"no哥,你竟然真的亲我了!"

no尴尬到无言以对"…"

"no哥,我不相信是真的呐,求你在来一次好不好!"kengkla这么大的人了,但是见到no还是改不了像小孩子一样爱撒娇的毛病。

嘿!那么多小孩子看着呢,这是做爸爸的该说的话吗!?no满脸发烫的推着正死皮赖脸的硬凑过来要索吻的kla ,眼睛的视线全都放在小朋友们身上,很无奈的皱起眉头说"kla,别闹了啊,孩子都看着呢!"

差点忘了还有孩子在场的kla立刻很不爽的翻了个白眼。

"孩子们,你们可以出去玩了,爸爸和no叔叔还有大人的话要说"kla幽深的眼神一投过去,聪明的小朋友们就会意的点了点头"爸爸,那我们出去了,你们慢慢聊"

"kla爸爸再见…"

"no爸爸再见…"

如果no没听错的话,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们挥着小手帮他们关门走出去之前,叫了自己no爸爸 !爸爸这个称呼让no这个以为一辈子都当不了爸爸的大男人心里登时又暖又酸的。

kla在他背后藏起狼一样坏的眼神,就用温和的口气问"no哥 ,你想什么呢?"

"kla,谢谢你啊"

no回过头谢的莫名奇妙的,被谢的kla当然有点懵"no哥,你谢我什么?"

no低下头,扯了扯衣角"谢谢你为我收养这些孩子,kla,其实你根本没必要为我这么做的"

kla看着这个容易害羞的人,上前一步,趁机将他的手握进自己的手心"no哥,你没必要谢我的啦,相反应该是我要谢谢你才对啊"

no脸更红了,轻轻一挣没有挣开小狼狗手,所以也就任由小狼狗抓着自己手了,同时抬起头迷惑的问"kla,你谢我什么?"

"谢谢no哥这么多年还没结婚,并且现在愿意和我结婚,帮我照顾那些孩子"

"嘿, kla,谁说我要和你结婚了 !谁说要帮你照顾那些孩子了!"

"no哥,你刚才亲我了啊,你忘了吗?你要对我负责!"kla回味似的再次捂住被亲过的那块脸颊,眼神无赖对着心软的那个人撒娇。

"嘿,kla,你也亲我了啊,你把no的嘴都咬肿了呢!"no立马委屈巴巴的指着自己被亲的到现在还有些浮肿的嘴巴反驳。

kla看了面前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害羞,脸涨的通红的人一会,就开心的笑了起来的用力将no拉到自己怀里, 笑声爽朗的用嘴唇抵着他头顶的发丝说道"嗷,既然如此,no哥就不用对我负责了,我对no哥你负责也一样的嘛"


评论(25)

热度(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