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终章扩充版10]

不出意外,可爱的小朋友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都是不忍心,所以最后大骗子取得了胜利。

kla眼睛里写满喜悦的色彩,抿着好看的嘴巴控制住没笑出声,起身挨个拍了拍小朋友们的头顶,清了清嗓子,用大人的腔掉毫不吝啬的夸奖道"这样才是好孩子嘛"

"爸爸,那我们走吧"

一群好奇心满满的小朋友比kla还急不可耐的勾住他修长的指节就让他带他们去看"传说"中的no叔叔,kla妈站在儿子和孙子身后哭笑不得的静候佳音。

kla把孩子们带进去房间之前,转了个念头,压下声音就说了一句"孩子们,你们先进去和no叔叔联络一下感情,爸爸等会再进去好不好?"

"嗯…"小朋友们再度异口同声,之后用肉嘟嘟的小手推门而入,狡猾如kla当然要先躲在门外的墙边观察一下情形在进去。

而房间里的no等了半天没等到kla,却等到了一群陌生的小朋友,这群奇怪的小朋友一进门就走到他面前,对他由上而下的打量,打量完不给他反应的机会就问"你是no叔叔吗?"

"我是…你们是?"

"kengkla是我们的爸爸,no叔叔认识我们爸爸对吧?"

no听完,立马眼睛瞪的老大的看着小朋友们!!脑子一时之间还接受不了他们是kla的孩子这个信息,全身忽然像冷水洗过一样浑身发冰。

"no叔叔,你为什么不说话呢?我们来其实希望你可以不要在缠着爸爸了,爸爸和妈妈的感情很好,就是因为有叔叔你在中间,他们感情才破裂的,爸爸为了你都不要妈妈了!"一群演技爆棚的孩子胡说八道一通,还眼泪汪汪的看着他。

照这些孩子的说法,no是第三者,no破坏了别人的家庭…你们这些小屁孩不要在说了,老子要哭了,no总算理解kla为什么说他们会有孩子了,原是kla和前妻的孩子,混蛋kla,竟然骗老子給他和女人生的狼崽子当妈!

no不淡定了,kengkla更不淡定,在门外听的目瞪口呆加咬牙切齿,就差忍无可忍的立刻冲进去把这些熊孩子加白眼狼拉过来狠狠打一顿屁股了,他们是要闹哪样,是要毁了老子的幸福吗?!

no强忍住又要很不争气的从眼眶里涌出的泪滴,向孩子们保证道"你们放心,叔叔不会和你的爸爸纠缠,让你们没妈妈的,叔叔要走了"

kla一听之下,立马急的从门边现身挡住了no的去路"哎呀,no哥,你别听这些孩子胡说八道,我没有任何女人,我只有你一个啊!"

小狼狗突然跳出来,可把no吓了一跳,看到他之后,刚克制住的眼泪又要掉出来了,努力镇定下来后,才抖动着唇说道"kla,孩子怎么会说谎呢?你就不要在骗我了!"

"no哥,我没骗你,我只有你一个啊,你们这些孩子还不快点过来和叔叔解释清楚!"

一时玩性大起,图好玩的孩子看到kla铁青的脸色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赶紧跑到no腿边扯着他裤脚用软糯糯的小奶音道歉"对不起啦,叔叔,其实我们说谎了,我们是想看看你知道爸爸有老婆什么反应啊,看你的反应,应该是很爱爸爸的"

这些熊孩子也太早熟了吧,满嘴跑火车,撒谎脸不红心不跳到这点底像谁啊![远在天边,近在眼前],kla气结的瞪了一眼孩子们,一抓住no的肩膀脸色就柔和了下来,口中一遍又一遍的对他重复着"no哥 ,这些孩子都是我收养的,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我真的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

"kla…"

"嗯…"

"我相信你…"

想到kla是为了自己才收养这些孩子的no也不管有没有别人在场,真的控制不住的在kla的脸颊上送上了一个香吻。

评论(13)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