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终章扩充版9]

no觉得自己要完了,从被kla拉进怀里紧紧抱住的的那刻起,他就使不出任何的力气去推开对方,甚至失去了该有的思考能力,脑子嗡嗡作响的静静的听着从kla的嘴里蹦出的一字一句,包括kla的那个问题,让他真的开始抱有一丝期望,期望他们真的有孩子 ,这样他就有充分的理由心软,不在去推开对方了。

怀里的人抽泣着,没有给予他回答,kla满心的思念无处安放,只能将脸埋在no的颈窝,抿了抿嘴巴,无可厚非的将刚才问题又开口重复了一遍"no哥,如果我们有孩子,你就不会再有任何理由拒绝我了对吗?"

"我们不会有孩子啊,kla…"no脸深埋在kla的温暖的胸口上开口了,小少爷身上特有的香水味,让他想永远沉迷的同时,又有几分终将要面对现实的痛苦和无奈。

听了no的话,kla眼里闪烁起希望的光芒"no哥,如果有呢?"

"那我就考虑答应和你结婚"no毫不犹豫的回答了小狼狗这个问题,因为如果他们有孩子,他是真的想要一辈子都和kla在一起。

kla像是奸计得逞一样,立马勾起唇角轻笑着放开了怀里的人,用手轻轻捏住他下巴,声音低沉的说道"no哥,记住你刚才的话,你乖乖在这等我一会,我马上就回来"

no不太明白kla什么意思,傻傻的站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他走到门边。

kla出门之前,回头给了爱人一个很甜的微笑,口气带着几分宠溺和霸道的说着"no哥,在我回来之前,不准逃!"他一打开门出去,亲友团就蜂蛹的围上去,皇上不急,"太监"急的七嘴八舌的询问他把no搞定了没有。

kla摇头晃脑的对众人打了个哈哈"万事具备,只欠孩子"

众人:……

kla不在多说的神神秘秘的走到一边就打了个电话给楼上正在忙于应付宾客的kla妈,详细的说明了一下这边的情况,kla妈听完,挂了电话,就马上把一群对着甜品流口水的小花童召集过的来开了一个简单的家庭会。

收尾词是"孩子们,你爸爸的幸福就赌在你们身上了"

养娃千日,用娃一时,kla妈总算理解儿子为什么当年那么坚持收养这些孩子了,咳咳,果然是深谋远虑啊,边想着,边领着一群娃娃坐上电梯往楼下奔,至于应付宾客的烂摊子暂时都交给了欲哭无泪的kla爸一个人。

"孩子们,你们见到no叔叔的时候,一定要把kla爸爸这么多年的日子说的要多凄惨就有凄惨一点,最好说爸爸整天想no叔叔想的以泪洗面,知道了吗?"

"奶奶,这样不好吧?kla爸爸教过我们做人要诚实的!"

kla妈听了孩子的疑问,诧异的瞪大了眼睛,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那满嘴跑火车的儿子竟然好意思教这些孩子做人要诚实,这可真是讽刺啊…kla妈都替儿子脸红了  ,无言以对的把孩子们从一楼电梯牵了出来。

kla一见到孩子,就如同见到救星一样双眼发光的跑着迎过去,蹲下和孩子们身高齐平的开口就嘱咐"孩子们,等下见到no叔叔,一定要把爸爸这些年的日子说的凄惨一点,最好说爸爸这么多年来整天想他想的茶饭不思,以泪洗面"kla和kla妈不愧是亲母子,嘱咐孩子的话的内容都差不多。

而天真的孩子们实在不太懂大人世界复杂的规则,童言无忌的脑子里想到说什么就说什么"kla爸爸,你教过我们做人要诚实的,为什么你和奶奶都要我们撒谎呢?"

kla自己挖的坑,"哭"着也要填平的动用三寸不烂之舌的对孩子们说着"哎呀,孩子们,爸爸是教过你们做人要诚实没错,但是爸爸也教过你们善意的谎言是可以说的对吧?"

"善意的谎言?"

kla做出引人同情的样子"对啊, 善意的谎言,你想想如果no叔叔不答应嫁给爸爸,爸爸就要一个人孤独终老了,冬天睡觉也没人暖床,你们忍心吗?"

评论(26)

热度(2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