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195

笑成小傻子的帅气孩子,暴露了自己无处安放的强烈的占有欲,对于kengkla来说,techno只能属于他一个人,不论是身体还是心,他都想要完完全全的独占。

听觉过人的kla一边嘴角疯狂上扬,一边用耳朵刻意捕捉浴室哗哗的流水声…他的no哥现在肯定脱光光了对吧?任由花洒的水流淌在紧绷结实的肌肤上,真他妈的性感,光想想就"性"奋不已的小狼狗的思想貌似有点跑偏,好像忘记今天自己才是要被压的那个了…

no大半天,才从浴室磨磨蹭蹭的移步出来,下身穿着一条秋裤,上身裹着一件睡衣,全身上下包裹的严严实实,头发不断滑落着小水珠。

他们都要"搞事情"了,no哥干嘛不直接裸奔出来呢?!反正kla就是这想的,如果他没猜错的话,他的no哥是太害羞了吧,真的好可爱啊,都要做"攻"了,脸看上去却比自己还红!

这也难怪no,毕竟kla这种脸皮厚的刀枪不入的人是很难脸红的,换了个妖娆的躺姿,就勾手指,没羞没臊的催促"no哥,你还傻站在那里干嘛,快过来,kla都准备好了!"

no从浴室出来时就低着头慢慢的向小狼狗抬起,脸蛋红的像深秋的苹果一样,嘴上吞吞吐吐的应着"kla,门还没锁呢…"说着,脚步慢吞吞的走到门边,动手从里面锁上了门。

等待多时的kla都期待的搓手心了。

谁知,no…

"哎呀,kla,我换下的衣服还没洗呢!"

kla顿时满头黑线,他怀疑他的no哥是在故意拖延时间,但是又没有证据怎么办?

前任足球队长techno在卧室墙壁上的挂钟走过一个小时后,终于洗完了衣服…终于重新走进小狼狗的视野,可是又…

"哎呀,kla,我的头发还没吹呢!"

等到花都凋谢的kla早就笑笑不想说话了:"…"

no拿出柜子里的吹风机,龟速的吹着已经差不多干透的头发,吹完又…

"哎呀!"

可爱的老婆没完没了了是吧?

no哭丧起脸"kla,no的这个梦怎么还没醒啊!?太长了!"

kla这回是真的真的懵了,立马问道"no哥你不是一直想吃我吗?这个梦长点不好吗!?"

"一点也不好,no做那个做的不好呐,kla笑话no!no比kla年龄大,no是哥哥啊,不想在丢脸了啊!"no脸涨的通红的把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原来,在之前那场真正的梦境里,no和kla做完羞羞的事情之后,悲催的被kla毒舌的嘲讽了毫无高潮,所以他很怕在现在这场"梦里"又重蹈覆辙啊…

这也太太太可爱了吧…kla使劲憋笑中,憋的肚子都疼了,不得不采用命令式口气了"no哥,你过来!"

"…"no羞愧的红了眼圈的往床边走。

kla把乖乖走过来的人用力带到自己的胸口上,他决心为爱,教老婆做"攻"了。

"no哥,你不会的,我都会教你的,从现在开始你听我的指令"
 

评论(36)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