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194

kla这回是真的"震精"了,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小迷糊呢?真真是可爱到犯规的地步啊,可爱老婆在不从"梦"里穿越回来,他就真的控制不住深入骨髓的狼性,出尔反尔的反扑了!

不过,可爱的老婆那么喜欢做梦,就让他继续"做梦"吧…没办法,kengkla就是那么宠老婆的…

"no哥,你的确在做梦呦"kla将这句话称之为善意的谎言。

"看,no说对了吧,我就说我在做梦,kla不可能来给no吃!"脑子迷迷糊糊的no听了小狼狗的话,连质疑都不去质疑,就确定自己真的还在"做梦"的,忍不住略微有些失望的碎碎念。

听见老婆碎碎念的年纪小些的那位,眼睛笑的发亮,想着他的老婆怎么能够这么这么的可爱呢?严重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银河系?所以今生才能和比谁都萌的no哥相遇相知相爱。

"kla,为什么是在做梦,你的脸还那么软啊?"no双手捧着漂亮小孩软软糯糯的脸蛋,毫无形象的大笑起来。

被大手捏着脸蛋的kla受宠若惊的跟着老婆哈哈大笑起来"no哥,我的脸很软吗?"

"软啊,kla,你的脸摸起来软软的,亲起来也很舒服"no嘴唇亲密挨住kla软绵绵的脸颊,响亮的啵唧了一口。

嗷…他的no哥怎么说话变得这样口对心了呢 ?可能是误以为自己真的在做梦,所以说话做事就肆无忌惮了,这样的话,邪恶腹黑的kla更不愿意叫醒老婆了…

"no哥,现在我们是在梦里,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什么都不用考虑了呦"

小狼狗已经疯狂的"性"暗示,最后到底上不上道,就要看蠢萌的老婆自己的悟性了?

no推了推压在身上的kla的胸口,终于开窍的接话道"对啊,no现在还在梦里,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那no先去洗澡呐,又可以吃kla啦!"

kla很乐意配合的笑着从no身上移开,让老婆下床,摇头晃脑的感叹着老婆口中的那个"又"字有多微妙,可爱老婆到底在梦里吃过自己多少回了呢?

no爬下了床,兴高采烈的找好要换的衣服往房间里的浴室走,走到在浴室门口时,脚步停了一下,想到什么似的,转头露出担忧神色的对在床上年轻小伙询问"kla,我们是是做梦,所以我吃你,你也不会疼对吧?"

额…

"对啊,不会疼的,no哥你就放心吧…"

no一听,真的放下悬着心似的冲kla点了点头,抱着衣服,笑弯眉眼的走进了浴室闭上了门。

kla见门合上,才暗戳戳的补充了一句"不疼才怪吧"…可是他的嘴巴还是咧的很大的保持狼一般的坏笑,要问他要被吃了,怎么还能那么高兴的原因嘛?

帮助老婆达成心愿是次因啦,而主因竟然是…

"哈哈…no哥的后面和前面终于都要属于老子一个人了!"

评论(32)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