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不期而爱】腹黑学弟的恋爱攻略27

竟然把那么可爱的女生的吻比作肮脏的细菌!见过嘴损的也见过腹黑的,但从来没见过比自己这位老铁嘴更损的, 人更腹黑的!nic无声的吐槽时,放下了遮盖双眼的手 ,好奇的张口询问“老铁,你刚才说需要拍些照片,到底要拍些什么照片?不会要拍我哥的艳照吧!”


“不是,但也差不多,我要拍一些no哥和我看上去很亲密的照片”kla勾起邪魅的唇角,逮住机会的指尖不间断的摩挲着老婆触手生温的脸颊。


nic满脸不解的追问“你拍这样的照片做什么?”


“老铁,这你就不用管了,负责帮我拍就行了”kla站直,把自己的手机交到了好友手上。


“我才要不拍!”nic一听他提出这种要求吓得面如土灰,让他拍这种照片 ,也太不像话了!也太多不起自己老哥了,但是到最后还是不得不迫于这位损友的淫威,举着手机镜头开拍,谁让自己有求于人呢……故意塞狗粮的某人让画面美的简直不忍直视,害的他拍照的手有点抖,拍完之后如释重负捏了一把冷汗。


kla接过手机,指尖滑动屏幕翻看了一下相册,毫不吝啬的夸赞“nic,谢了,你照片角度拍的真不错”


“谢夸”nic呵呵哒,只等着对方早点兑现答应自己的事情。


手握这些照片准备搞事情的kengkla嘴角荡漾开的一抹笑容更让人不寒而栗了,他一回到家就神通广大的先搞到了情敌的手机号码,接着手动发送过去几张照片给对方,高调的宣布自己的主权。


那头,收到这些不明来历照片的vnla一点开果真和机智boy预料中的那样上演了一场悲惨世界,拿着手机先捂着嘴巴反复确认,然后情绪失控的丢下手机梨花带雨。


而害得别人争风吃醋”打”起来的no舒舒服服的一觉睡到了满天布满繁星的夜晚,脑子发蒙的睁开了迷瞪的眼睛,坐直身子伸了个大懒腰,余光瞟了一眼窗外沉重的夜色……几点了!妈耶,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他从type家回来后睡了那么久吗?醒来又有了醒来的苦恼,他又开始拉着脸发愁的捋着自己的感情。


或许那个学妹的出现的热烈告白和那个让自己措手不及的吻更让他清楚了自己的心。


vnla的吻和kla给他的感觉完全不同,荷尔蒙虽然也会翻腾,但却给予不了他心脏撞击胸口的激荡,现在他不得不承认kla那孩子在心底的特别,而人品端正,朋友众多的他,一向对谁都一视同仁,从来不曾觉得谁特别过,是什么原因让他觉得kla特别呢?是因为喜欢吗?


对,就是因为喜欢!原来,他现在不喜欢女生,也不喜欢男生,只喜欢kla……


话说那药真的没“副”作用吗?是不是以毒攻毒了,所以让这名感情迟钝到爆炸的单蠢足球队队长脑子突然开窍了。


他花了那么久的时间总算弄清了自己的感情,豁然开朗的接受并咧开了嘴,第一时间想着明天早上就去和那个学妹说清楚,心里正这样坚定的计划着,那个学妹就很心有灵犀的发了一条信息过来,信息内容约他现在出去在xx地方碰面。


no心脏扑腾乱跳,难道要提早去做自己最不擅长的事了吗?那就是狠下心去拒绝别人,他长叹了一口气,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睡的皱巴巴的衣服和翘起的发梢,在浴室洗了把脸,用毛巾擦干,拉开卧室的门打算直接出去。


看到醒来就匆匆要外出的老哥,边复习功课边瞅着电视节目的nic放下了一直以逸待劳的笔杆“哥,你要去哪?”


no抓着头,掩饰了一下”去见朋友”


他老哥一撒谎眼神就喜欢飘来飘去的,nic一眼就看穿了,只是懒得揭穿他”还去找type哥吗?


”嗯”no赶紧顺着杆子爬,智商果然有所提升,他骑着摩托车疾驰吹了一路清新的风,脚步举步艰难的走进了和学妹约好的环境清雅的咖啡厅,目光扫了一下店里陌生顾客的面孔,终于望见了在最靠里位置等待着自己的人vnla,她还没点东西,只是低头攥着手机。


决定摊牌的no紧张的抓了抓衣角,朝她的方向走了过去,落座后才发现她眼睛红通通的好像刚哭过一场,用不完的同情心又泛滥了”vnla学妹,你找我有事吗?你……”刚想表达关心,就被对方反常的打断了。


”no学长,你先听我说!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我观察了你很久才鼓起勇气和你告白的,所以你能和我解释一下照片的事吗?”vnla猛然抬起头和他四目相望,然后直接把不明人士发给她的照片摊在了当事人面前,kla千算万算,估计算露了这个女生性格如此豪爽的掖不住事。


no低下视线,看清照片的画面,震惊的张大嘴巴喊了一声”这照片!”


”是有人寄给我的,no学长你能和我解释一下吗?请你告诉我 这不是真的!请你告诉我你不喜欢男生,好吗!”vnla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充满哀求的盯着他,她只希望对方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哪怕是骗她的也可以,果然少女情怀总是春。


no脑子嗡嗡作响的捏着她的手机,手指发颤一张一张的翻着这些照片,外界的所有声音从耳边顿时消失了,神经在大条的人也猜到这些照片是从谁手里寄出的,还有和谁协完成的,正是因为太清楚才如此心如刀割,比上次知道被骗更加心痛……他总算深刻的体会到kla那孩子对待自己有多特别了,他为了别人的眼光可以做伪装的天使,但为了自己却可变成不择手段的恶魔,他是该哭?还是该笑呢?


评论(13)

热度(7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