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新婚夜的小闹剧


(即兴,这是一个又皮又污的小片段)


花好月圆的新婚夜 ,月盘银色的光芒透过落地窗洒进喜庆的新房。

kongphop在大红色的床单中间铺了一块色调很不相称的白布。

arthit穿着诱惑的松散睡衣抬脚出了浴室门,手按着毛巾擦拭着嗒嗒不停流水的发丝,他移步床前坐下,掀起那块让他百思不得其解的白布研究“kong,你放这个干嘛?”

“我要验证一下,学长是不是第一次!”kongphop一本正经的说着不正经的事,最近中国的古装剧看多了,理解一下。

“额……你脑子有泡吧!”arthit翻了一个大白眼,拖着白布粗暴的盖到他头顶揉了两下。

颠鸾倒凤,一夜春宵,原本躺在喜床中间的白布飞到了地板。

至于原因吗,肯定是垃圾夫夫运动太猛烈了。

kongphop吃饱喝足的进入甜甜的梦香,还不忘环抱着arthit的腰。

arthit丢开某人的手,扶着酸痛的腰部爬下床,弯腰拾起可怜兮兮的白布,一瘸一拐的走入洗手间带上门,他生怕明天一早小狼狗看见白布没有染上血而心情不好,咬了咬牙,拿过摆在洗漱台上的锋利刮胡刀,忍痛在手指上拉了一道小口子,把顺着小口子冒出来的血液揩在白布上。

第二天,鸡都没叫,某只狼狗欢天喜地的抱着那块白布,敲锣打鼓的嚷嚷着“见红了!”

arthit蒙在被子里露出半个脑袋,气得直磨牙“那是劳资贡献的血!”

评论(42)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