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学长的傲娇病





傲娇也是一种病要治。



kongphop自从和arthit同居之后,整天为学长的傲娇病发愁,但他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学长的傲娇病一天比一天的严重。



学长傲娇日常如下:

kongphop日常索吻:学长,给我一个早安吻好吗?

arthit日常拒绝:别想!

kongphop兴致勃勃的提出:学长,陪我去逛街好吗?

arthit浇盆冷水:没兴趣!

kongphop期待脸:学长,我的生日礼物呢?

arthit冷漠脸:没买!

kongphop真挚求婚:学长,嫁给我好吗?

arthit冷哼拒绝:不嫁!

kongphop凑到他耳边:学长,我可以睡你吗?

arthit拍飞他:去死!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kongphop真是的忍无可忍了,只好专门跑到曼谷市中心医院问药。

“先生,你爱人的病症是?”济世救人的医生撕下一张病例单,提笔待写。

“口是心非,嘴硬,爱翻白眼,有时候还特别暴躁……”kongphop掰手指数他的病症。

“先生,你爱人是传说中的傲娇病,我给你开一个药方,保证药到病除”刷刷刷,医生大笔一挥行云流水。

药方写出来了,医生把药方递给对面看傻眼的小狼狗。



小狼狗捧着药方欢天喜地的蹦哒回家,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药煮好,然后加到学长的饮食里。

真的是见证奇迹了,接下来的一段日子,arthit真不在傲娇了,对小狼狗有求必应,但是kongphop反而不习惯了,学长变得不像学长了。

小狼狗钻到被子里偷偷的抹眼泪,他好想念以前那个arthit,不论是对他发火的arthit,还是总是拒绝他各种要求的arthit……

“学长,求你傲娇吧!”

随着kongphop震踏房顶的请求声,梦镜破了。

“原来是做梦,还好只是做梦!”他边擦着额上的一层冷汗,边神神叨叨的自言自语。


被小狼狗无辜吵醒的arthit冷着脸,瞪着圆鼓鼓的眼睛“kongphop你要死了!大半夜鬼嚎!”



arthtt怒怒的小奶音震动着他的耳膜,kongphop激动的伸出手臂一把抱住他,满足的蹭着他的颈窝“谢天谢地,我的傲娇学长回来了!”


arthit懵逼了,哭笑不得的用手心贴住他的脑门,看他的脑子是不是烧坏了。

评论(17)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