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

智者不入爱河

【一年生】arthit的脸像月饼


【中秋快乐,小短文皮一波】


清晨可爱的猫脸小闹钟在书桌上跳舞,kongphop闻声坐起来伸了一个大懒腰,踩着摆在床底下的小拖鞋哒哒的走进浴室,爬上小凳子对着镜子一边臭美 ,一边刷牙牙,洗脸脸,临出门前不忘在口袋里揣上一块月饼,他沿着路边跑圈圈,跑进隔壁arthit家的小院子里停下脚步,按响门铃。


屋子里的arthit睡的正香甜,他把脑袋蒙在被子里,用双手捂紧耳朵掩耳盗铃,爸爸妈妈去上班了,本来以为没人吵他睡觉了。




扰人清梦的门铃声完全没有停歇下来的意思,arthit揉着睡眼,带着满腹的起床气跳下床,穿过客厅猛的拉开房门,小奶音软萌的朝门外的人吼着“死小kong,就知道是你,你大早上的吵什么吵!”


“我有东西给你”kongphop保持着笑脸,露出一排整齐的小白牙。



“我什么都不要!”arthit双手环抱胸前,抬高下巴不领情。



kong不慌不忙的从口袋里掏出一块圆圆的大月饼,小馋猫arthit立刻双眼放光的吮吸着大拇指,咽着口水说“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



“arthit,你还生气吗?”kongphop把月饼在手心里掂来掂去,继续诱惑已经上钩的大鱼。




“我不生气了!”arthit拉过他的小手,笑得眼睛眯成缝,借机一把夺过他手里的月饼,急不可耐的剥开包装袋,把月饼掰开一半放在牙缝里啃。




“arthit,那你送我的月饼呢?”kongphop摊手讨债。




“我没准备”arthit又恢复固态,心安理得的白吃着他的月饼。



kongphop不爽的嘟起小嘴,不依不饶的讨要“我想吃arthit的月饼!”



“都说了没有准备!”arthit两边的腮帮子塞满了月饼渣渣,鼓了起来。


kongphop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探头就在他白净的脸颊上咬了一口,然后吐舌头做鬼脸“arthit的脸像个大月饼”


“小kong,你骂我!”arthit眼里冒火,举起吃了半拉的月饼当凶器追着他满院子跑圈。



kongphop嬉皮笑脸的又朝他作了一个大鬼脸,身体敏捷的转来转去就是让他抓不到,气的小短腿的arthit在他身后急得哇哇直叫。

kongphop眼见他越来越凶狠的扑过来,一如既往的拔腿飞奔回家求救。


kong妈出门正好和跑的比兔子还快的儿子撞头,对追在儿子身后张牙舞爪的arthit见怪不怪了,习以为常的劝架“小kong你又惹arthit生气了?”

“没有,我只是吃了一口月饼!”kongphop振振有词。

“他明明咬的是我的脸!”arthit停下小口喘气,扯着kong妈的衣角非让她打暴打kongphop一顿才肯罢休。


“好了,好了,你们听我说,我有个公平的办法,arthit你也啃小kong一口好不好?”kong妈果然是亲妈。


“没错,没错,arthit大不了我的脸也给你咬!”kongphop大大方方的把左脸朝他伸过去,邀请他咬上一口。


arthit眨巴着眼睛,觉得你一口我一口应该是最公平的,探头吧唧在kongphop脸上咬了一大口。



kongphop左边脸蛋大面积浮起一排红红的小牙印,在arthit的认知里,咬的重和多才算赚到。

评论(2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